Monday, May 10, 2010

槟城桥头福建面



特色:坚持采用新鲜'足秤'虾肉及虾壳熬成汤

地点:槟城崔耀才路

营业时 间:8AM——5PM
每逢星期一及二日休息)

绝对可 以这样形容桥头福建面——够味!两个字'够味'
就可道出刘以进(42岁)独家自创的桥头福 建面特别之处,他每天大清早5时许就开始亲自煮熬虾汤,并 坚持采用'足秤'鲜虾肉与虾壳熬成汤,配上丰富的佐料, 还有美味可口油葱,做出一碗香味四溢,色香味俱全的正宗福建面。时常到桥头福建面大快朵颐的食 客,肯定是冲着那入味的虾汤而来,就是因为新鲜虾味是桥头福建 面招牌重点,因此往往客人要求加汤时,刘老板都不会另加收费,尽量满足客人要求。

捧来一碗桥头福建面来到桌上,除了看到基本佐料,如瘦肉片、开边虾仁、卤水蛋之外,食客还可以要 求加料,如粉肠、鱼肉丸、排骨,不过价钱另计喔! 桥头福建面大碗2令吉50仙,小碗2令吉,在这个物质社会,这个价钱不算贵!不过, 想要品尝这碗'够味'福建面,谨记得要趁早。但,您也可以在晚上选择到 诺登美食坊,一样可品尝到桥头的福建面,因为刘以进的儿子也开了一摊晚间桥头福建面,面汤味道绝对不输于其老爸。

1 comments:

James Lovell said...

Monster Cable Beats Turbine Straight to the point and well written! Why can't everyone else be like this?Dr Dre Headphones Sa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