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12星座代表的妖怪 - 牡羊座像狼人

狼人是傳說中的生物,也是許多電影愛 拍的知名角色。月圓變身的特色讓狼人的存在充滿了不確定性的狂野魅力。

牡羊座就像狼人,在他們身上總能嗅得原始的動物習性。性格暴躁的他們非常依賴直覺,肚子餓、想睡覺、被吵醒、身體不舒服、天氣太冷太熱都會 不高興,只要感覺不對立刻臭臉想走人,一點也不想給對方面子。翻臉之快、地雷之多叫人無法適從。有時他平常不在意的事,偏偏某天爆發;他常掛在嘴邊說的地 雷,也可能為某人而破戒。

牡羊座就像狼人,狼人的變身依賴月 圓,而且恢復人類時會忘記他變身後所做的殘暴惡行;牡羊座的心情則容易受外界影響,而且發過脾氣後很快就忘記原因,所以也不知道自己一些瑣碎的地雷是什 麼。不過他有些禁忌倒是很明顯:家人的面子比他自己的還重要、朋友的困難比他自己的事還優先。義氣是他的招牌,所以有人膽敢扯他後腿或利用他被發現,那就 是沒得商量的唯一死刑!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I dont read chinese.. Its A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