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12星座代表的妖怪 - 處女座是殭屍

殭屍可說是中外電影裡,最熱門的怪物角色!此類活死人的題材,在電玩和小說中亦是層出不窮,殭 屍泛指死後仍會活動的屍體,港式老派殭屍只聽會聽令於趕屍鈴,一旦貼上符咒便會乖乖停止;一旦成為嗜血的邪派殭屍,無論中外詮釋,都會成為致人於死的恐怖 攻擊!

處女座就像殭屍,看起來平和的外表,內在卻翻騰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叛逆因子。許多人誤解處女座 是循規蹈矩、龜毛潔癖的星座,其實他們最會在規則中遊刃自我的個性。你以為功課很好的他勢必會找個踏實穩定的工作,他偏偏選了個八竿子打不著的職業,讓你 跌破眼鏡!你想說處女座的她應該純情好說話,偏偏她在愛情中犀利到不行,一旦不愛了比恨還冰!

處女座就像殭屍,你看到他在安靜,但 不代表一切風平浪靜;當他決定攻擊的時候,就會選擇一擊必殺。他要嘛完全沈默,要嘛反駁到你體無完膚,令你難以招架,覺得他怎麼忽冷忽熱?其實他不是善 變,只是沒有認真告訴你他的原則,因為覺得沒必要,你本來就應該知道!

港片裡的殭屍很單純,趕屍鈴、貼符 咒、停止呼吸,殭屍便會乖乖停好,或是完全追索不到你的氣息。是的!盲目戀愛中的處女座正是如此!一旦處女座愛上你,就算你犯錯,打電話請安(趕屍鈴)、 寫信賠罪(貼符咒)、發誓不再犯(停止呼吸),他都會很願意閉著眼睛 原諒。一旦他發現你根本無可救藥,甚至把他當傻瓜,摧毀他的自尊心如同揭開封印符咒,他就會毫不留情地討回公道,甚至拿出前所未有的強硬態度,要對方無地 自容。處女座氣到最後,會如同受了詛咒的殭屍,為戰而戰,完全忘了當初生氣的初衷。真的把處女座惹怒了,他可是連自己會作什麼都不知道哩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