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12星座代表的妖怪 - 金牛座是科學怪人


脫胎自小說角色的科學怪人,是科學小說和恐怖小說的鼻祖。原故事描述瘋狂科學家拼湊屍體,導電使之復活,卻不意引起科學怪人的反撲,導致一場亡命追逐。後續有許多原著改編,將科學怪人塑造成面惡心善的怪物,也就是我們後來所熟知的角色形象。

金牛座就像科學怪人,外表與內在時常發生嚴重的衝突。由金星守護的金牛座,有著獨特的美感與堅持,即使天生不俊美,也有能力去充實及經營自己的形象,常給人溫吞優雅的印象。有些金牛座雖然講話很快很嗆,一旦思考起自己的問題,還是常會陷入猶豫和矛盾當中。金牛座就像科學怪人,因為自尊心強又固執,十分會捍衛自己的權力和地盤,常會給人、善妒的感覺。

金牛座就像科學怪人,因為口拙、不善表達內心真正的感受,常會讓人有恰北北、不講話、不好溝通的感覺。其實他們只是單純的固守自己的原則,並不會想刻意傷害對方。大部分金牛座都很愛吃,有些愛買高價物,便讓人有奢侈、勢利的錯覺。其實不擅言詞的他們,最常抒壓的方式就是大吃,會買高價物也是因為考慮品質,潛意識裡則是用物質鞏固自信。至於金牛座的原則多多,也只是先把規則訂出來,好讓自己不受傷害。但就是因為表裡時常有衝突,金牛座就像科學怪人一樣,時常會被誤解。

1 comments:

JingHan said...

tedd its so true..:S
do you have gemini's? =D